close
其實兩個的色號很相近(對不起我講了廢話),屬於自然系列的顏色,而且很巧合的;不論跟我哪一瓶粉底液或粉霜(是有很多瓶嗎?)搭配使用也都很合耶!這一點實在讓我大樂!




圖片來自VISEE官網。



粉底液色號OC405。




圖片來自VISEE官網。



粉餅色號OC410。


可不是粉底液和粉餅一起搭配就一定好用,我也用過不合的,擦粉餅就會有點屑屑,或是粉底液會推不開,看起來就是一場災難,只能卸掉重來。


其實在買它之前有看過人家說它的粉餅不是很好用,所以我是以賭賭看的心情來試,因為只買粉蕊而且又打七折,大約三百多塊台幣左右。也或許是因為喜歡它的眼影盤(下一回會介紹),總之衝著會打七折的情面下,我搬回了不少產品。


不知道是我心理作用還是它的質感真的就是那麼好,粉底液很薄透好推,但遮暇力只有中等,不過因為之後會上粉底再撲蜜粉,也就不覺得它遮暇力不夠。甚至偶爾一時想到還會拿遮暇膏來點一下(我沒有每天用),所以到目前來說,我很喜歡它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