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不過一眨眼的工夫,妳就長這麼大了啊!


將近半年沒看到她,有點擔心她會忘了我是誰。結果見面時她媽咪跟我說:「她把比跟她說,小艾阿姨不是從日本回來了嗎?那妳有禮物可以拿喔!這隻就一路唸著,我最喜歡小艾阿姨了。」真是個現實的小鬼啊!我們邊笑著的時候,她還不斷打量著我手中提著的大袋子,一直問我裡面裝什麼?


炎夏午後我們選擇先去喝午茶吃鬆餅,這隻小的什麼都吃的大食量讓我開了眼界,果然是更長大了許多。總匯三明治裡的蕃茄酸得讓她作了個讓我笑到翻過去的表情,還以為她會吐出來,結果是咬一咬趕快吞了下去!抹茶冰淇淋濃濃的茶味也沒有讓她退卻,旁邊甜滋滋的鮮奶油更是她的最愛。


帶這一隻出門,彌補了她媽咪和我出門時不愛吃甜食的遺憾,我跟她愛吃的喜好真是一模一樣。




在這塊小小的遊戲區裡玩得樂不思蜀的劉小妤。




為避免腸病毒和一些細菌感染,服務人員會定時來擦酒精消毒。




愈是跌倒玩得愈起勁的劉小妤,後來還索性把玩具馬倒過來騎。





就這麼一小塊的地方讓這群孩子玩得樂不可支,好幾個媽媽來催要離開時都嚎啕大哭;包括劉小妤。


離開後原本要直接去坐捷運,在下階梯前她媽咪卻看到對街有想逛的店家,於是我們決定下了樓梯穿過地下街、再走上樓梯到對面店家。


結果在上樓梯時聽到劉小妤在碎碎唸:「為什麼要一直走樓梯啊?我的腳很痠耶,好麻煩喔!」


天啊!真是一整個笑到我肚子痛!劉小妤會講這麼多話了啊!還會碎碎唸耶!不過她不知道我跟她媽咪在笑什麼,又加了一句:「笑什麼笑啊?」讓我跟她媽咪更停不下來。


看著一個小孩長大的感覺真是奇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