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京的人潮密集的不可思議,但好像又那麼的理所當然。到處都看得到商店和人群,完完全全的都市步調氣息。我選擇來到這裡,因為我也是道地的都市小孩。這裡有我所熟悉的一切,縱然離家千萬里。


但是那過於熙攘的人潮還是讓我有不安全感。一瞬間,想起誰說過的話:來打散螞蟻吧!


這其實是個無聊的玩笑動作。就是在忽然間穿越重重人牆把他們打散,然後到旁邊去看他們多快再回覆到本來的動作順序。


我告訴你們,很快,幾秒而已。我根本影響不了他們。


但是一個拄著拐杖獨行的盲人卻讓他們亂了手腳,紛紛避開深怕撞到了他。我在一旁安靜的看著盲人走遠後又回到原本步調的人群。


螞蟻雄兵也是有弱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