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過這樣的生活,有一點透不過氣;但無比充實的快樂。


昨天新訓結束時拉著你的手,我是真的很感動。如果在一開始偏轉那麼一些些,當下的我就不會在講台上獲得那麼多人給的掌聲和贊同。


謝謝你在我冷漠以對時還願意對我耐心解說,謝謝你願意給我思考空間讓我印證。謝謝還有很多,很多。


你在我耳旁嘀咕著說你結訓時都沒有這麼多人陪同、你開玩笑的抱怨著努力了多久卻沒有人知道你的存在;我知道我是幸福又幸運的。


所以在眼眶中打轉的淚是真的,那讓我感謝的言語一時語塞。


起跑線畫在眼前,下一關就要來臨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