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知道在東京買韓國的彩妝有點好笑,而且還不知道會不會買貴了,或是其實台灣比較便宜?但我很高興我買對了。





其實一直搞不太懂BB霜的用處(那之前那個BB霜的文章是在講怎樣的),因為我不太理解它能涵蓋那麼多種優點,講得像靈丹妙藥的,那其它的粉底類產品還混什麼啊?所以對於它,我也是保持用用看的心態,就像對待我其他的粉底類玩具。





現場有兩個色號,如果沒記錯的話是「10」和「20」。我選擇了色號「20」,因為它的標籤上顏色看起來比較自然。早知道它這麼好用,那時應該兩個顏色都帶回來玩玩。反正又不是只有一條粉底液,顏色多的是,太白或太深都可以調和的,怎麼買的時候沒想到呢?





有鋁泊紙封口喔!感覺就蠻乾淨的。擠壓時要費點力氣,裡頭好像不是很滿,空氣不少,這樣是不是因為東西份量很少?擠壓時又要小心點不要擠太多,用量上得自己多加控制。


BB霜屬於粉紅的膚色(我的感覺啦),色澤和我其他的粉底產品都不太一樣,非常薄透,超好推開!薄薄的一層當成打底,成份非常水的質地,有助於其他的粉底液產品的推開。有的人會先兩種或三種粉底和在一起再一起上妝,我個人習慣一層一層擦上推開。


也因為它很薄透,所以沒有遮暇功能,如果臉部沒有很大的膚況問題(痘疤、毛孔之類的)要遮暇,上完BB霜撲點蜜粉就可以了。


因為屬於粉紅膚色,所以氣色看起來還不錯喔!蠻有潤色的效果,有興趣的可以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