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的,又來放火燒我!但是我被什麼燒到妳們猜!

 

 

 

 

 

 

我眼睛裡只看到那個像是穿著蛋糕裙的彩妝晚宴兩用包,旁邊是什麼彩妝我都不知道,就打電話去訂了。

 

 

取貨時小姐問我是幾號?我一臉傻愣的問說:『幾號?』幫我查詢了一下,我在單據中很快的找到自己的名字,21號。

 

 

我在接受預購的第一天的早上十點就打電話訂耶!竟然還有20個人手腳比我快!放眼看去其他專櫃都寥寥可數的幾個人,只有這一櫃擠滿了試妝或取貨的女生。JILL STUART真是魅力無邊的狂燒啊!

 

 

其餘的產品等我用個幾次之後再來分享心得,等等我喔!

 

 

來欣賞一下讓我失心瘋的美麗蛋糕裙晚宴包!

 

 

 

 

 

 

真是看它千遍也不厭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