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打開就聞到屬於JILL STUART慣有的香,是所有商品給人的既定印象。手上這一塊色號103,屬自然色。粉盒走華麗公主風,很多人應該都是為此淪陷,但因為粉盒很大一個,我覺得不方便攜帶,所以僅出門前使用。

 

 

 


粉撲軟硬適中,棉質很容易沾取使用,但不知道是我錯覺還是壓太大力,在粉撲上會有點結塊;也因此發現粉質真的細得可以。(不知道和ALBION雪膚比較來說,哪一塊易碎齁?呿,別想叫我試摔看看。)

 

 


近拍發現有很細微的亮粉(手拙不小心括到粉餅),和修色妝前乳搭配(不使用粉底液)的妝容超自然。持妝力算普通,但有點出油之後還蠻透亮的,有興趣的可以試試;或者來跟我借吧!

 

 


順便來說一下柔焦修色妝前乳,因為我覺得兩者搭著使用妝容很自然。瓶蓋瓶身當然延襲JILL STUART的華麗公主風,沒有美麗的花紋就算不上它們家的商品了。

 

 

 


沒有色號選擇,是很薄透的粉膚色流動狀乳液。修飾毛孔的效果很不錯,又能修飾臉部膚色,只要擦上一層就有不錯的潤色效果。在之後直接上粉餅就有不錯的妝容效果,自然又不厚重。我覺得缺點是容量太少,價錢不夠親切。:p

 


我想我很幸運,失心瘋為了化妝包買來的商品都蠻好用的,推荐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