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名稱有需要到這麼樣的繞舌嗎?這會增加它的實用性嗎?


但是沒想到它真的如同外表一樣的有可看性,內外兼備的實用。








這項產品去取貨時缺貨(其實我根本搞不清楚買了什麼,只知道我要那個美麗的蛋糕裙化妝包),大約一週後才又去領回。


帶回家打開後在瞬間驚為天人,光是蓋子上那顆隨著光線改變亮度的小鑽(雖然不是真的也美爆了)就令我目炫神迷。








護唇膏是淡淡的粉膚色,有著莓果類的香味。






我一樣在睡前使用,擦在唇部真的很保濕,早上起來還覺得有略微的滋潤感,莓果的香氣還好像偷吃了水果才睡覺似的。


總之一整個色(外觀)、香(香氣)、味(使用的味道)、功用(使用的感覺)皆俱全,唯一不可愛的是價錢。


我等著最後用完把罐子拿來裝別的東西,真是美呆了的罐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