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純粹的說我敗家買回了第一份聖誕彩妝組。為什麼是第一份呢?想是這聖誕彩妝組的坑很大......


很多美妝部落客都分享過心得了,所以我po一下照片提早感受一下聖誕氣息就好了。(po照片就會有聖誕氣息?)

DSC07196.JPG


化妝包很有party的感覺,我想之後應該有不少場合可以拿出來假裝一下名媛。眼妝盤和腮紅盒上很容易留指紋是我最受不了的部份,擦了又擦到後來決定眼不見為淨的裝瞎子。

DSC07189.JPG


腮紅單看顏色真的很美,細小的亮粉更是一整個吸引人,但是它在我臉頰上並沒有很持久,約莫四個小時就會自行掉落,是它不想給我好氣色嗎?

DSC07197.JPG


眼影盤也是party精選色,疊擦之後有淡淡的淑女氣質(我不說話的時候一直是淑女),但是顏色的顯色度並沒有特別的好,改天再來鄭重介紹暑假帶回來的VISEE眼影盤(我知道我拖很久了),真是愛它愛到死。

DSC07204.JPG


眼線液是比較讓我驚豔的商品,雖然不是很快乾,但非常持久,卸掉時又非常乾脆。帶著細微亮粉、略微紅棕的深紫色(形容的不是很好),讓眼神很有光采,就算是新手也可以畫得很美喔,我就是第一次嘗試畫眼線的新手。


廣告一下JILL STUART的聖誕彩妝組,不過它沒有燒到我。希望也不會燒到妳們!

DSC07208.JPG

DSC072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