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導入液這商品忽然很流行,而且分得很細。從化妝水、精華液到乳液都有聽到這名稱。而其實我並不太瞭解它到底是怎麼樣的功效?

在屈臣式逛的時候看到這個特惠組,想說有時會拿化妝水沾濕布膜來敷臉,拿這個導入液來敷臉不知道什麼感覺?看到這大概很多人都想碎碎唸一下:不會看一下產品說明啊?背面應該講得很清楚吧。


嗯,我還真的沒看說......


我本身是混合性又容易出汗的膚質,本來似乎該拿藍色的清爽型,但想說敷臉就是要保濕又滋潤吧?於是我帶了這組紅色的回家。這一組在特價370元,另有20ml的乳液和20ml的導入液。不過後來在屈臣式就沒再看到了,好像真的是限量的。



不管我的用法對不對,但那三週裡的效果讓我很滿意。對啊,你沒看錯,三週就敷完了一瓶。然後當我又用完的第二瓶之後,忽然想知道它的真正用法和功效。(很好笑吧,自顧自的用完了兩瓶耶!完全不理會說明。)


原來導入液多半是用在保養的最後一道程序啊!是為了讓前面的保養程序,諸如精華液、乳液之類的能夠完整的滲透到皮膚底層。(一陣冷風刮過......)很好,所以我是在敷心酸的嗎?但是那段時間有交替著持續在敷臉,不知道到底是哪一個的功效很好,總是在季節交替的春夏之際,算是安然的過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