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中午頂著豔陽去找娘一起用午餐。提早了二十分鐘到店內,室內外兩種截然不同的溫度讓人暈眩。

娘說這家店在開幕當天匯集了整個工業區的人潮,想是嚐鮮的心情居多。我坐在一般便當店裝潢的室內,愈來愈多的午休人群讓室內開始擁擠了起來。還好趕緊先點了餐,沒讓娘等太久,要不然就擔擱了她的午休時間。




娘一向喜歡海鮮類,因此我幫她點了海老(蝦子)&炸可樂餅套餐。(因為我想試試可樂餅的味道咩!)擺盤很一般,又或者我吃過太多間炸豬排店了,感覺不到新意。(看到這大概有人會在心裡唸我,哈~)




可樂餅裡是馬鈴薯泥混玉米,味道蠻香甜。雖然口味沒有很特別,但炸得酥脆又熱騰騰的上桌,實在好吃。




藍帶起士豬排。娘強力推荐我吃吃看,當然要遵照辦理。豬肉裹著紫菜、培根、起士、玉米;造就酥、脆、香、甜和鹹食混合的多層口感,真是好吃啊!(喂!就說你!不要在我的文章上流口水!去擦嘴啦!)




唯一有個小小的建議是;裡頭包著的起士是會融化的,應該不要切開才對。起士都流到盤底了,難道要我把盤子端起來舔嗎?(也不要以為我不敢啦!只是我努力的走氣質路線,不想毀於一旦。再則,盤子頗有份量。)


席間有看到人員在包便當,原來這裡的餐食可外帶,非常大的一個便當。但一想到一個便當約莫要160~180元。(也有150以下的,餐食選擇有很多種。)我想大部份的人還是比較會選擇一般自助餐店吧?這個是店家若想走外帶路線,很值得深思的一個問題。


最後,來感受一下我中午的快樂。餐後還有二十分鐘,娘帶著我走進7-11買咖啡,這間7-11有幾張吧台椅可以略微小憩。選取了我想要的咖啡走向結帳台,店員笑咪咪的遞給我一個箱子要我摸獎。從來也沒有這種抽獎的運氣,我想都沒想的隨意抽出一塊小硬紙板。


一折。蛤?一折?




店員看著我傻笑:「妳抽到一折耶!可以去買樂透了!」
我還在發呆中:「一折?那是怎樣?」
店員繼續笑:「就是這兩瓶6元啊!」




店員迅速的幫我打出發票,似乎怕我的一折被別人代領了。我到付完錢才樂得要飛上天的感覺,我知道我很鈍啦!但實在是熱昏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