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後在約定的地方等著妳。唉~意外的遲到好像成了妳不經意的戲碼...:(


妳一臉笑的靠近我,我可是餓得要瘋了!早就看好了我要進攻的目標,牆上那幾個『聚北海道昆布鍋』的大字顯眼的要命,我的目光早定在那面牆上。


過馬路的時候妳問著我:「那是什麼?好吃嗎?」我毫不考慮的回答:「台塑集團的,走平價路線,聽說很好吃。」拉著妳,邊看著車潮流向、邊朝著眼前的建築走去,服務生已經在門前問候著。


「兩位,麻煩你謝謝。」跟著服務生上樓入座,雖然吃的渴求還是大於一切,但看到室內昏暗的燈光還是讓我皺起眉頭。這麼暗是要怎麼拍食物啦!厚~


我還是堅持著在這樣的燈光下進行我的作業,夠認真吧!一邊安慰著我饑餓的胃,一邊就著這樣的燈光努力把這一餐帶回來給大家,請多包涵了。



首先要大力推荐的是昆布滋養湯,湯滾要丟湯料前一定要先喝一下喔!味蕾會在瞬間覺醒,滿足的期待等會兒要煮熟的食材。再來是眼前那兩疊看起來平凡到一個不行的酸甜醬和芝麻醬,在香和味的部份真的做得很棒,要是色的部份也可以加強,我想我會續杯醬來喝~XD










對於沒有辣就食不知味的那幾個挑嘴的,建議高麗菜丟進麻辣湯鍋去煮,吃起來頗有泡菜的口感。麻辣湯的辣很特別,或許是有昆布佐味,辣的味道裡有一股奇妙的甘甜,湯頭我是沒有喝啦,光是灌滋養湯就飽了!但是也不能小看它的辣,本來以為是甘甜的後勁就是被嗆了一口,辣得不能說話。手工丸子咬起來很有彈性,下次去的話再試試別種口味(你會跟我去的對吧?)。可以續杯的梅子醋請不要客氣,去油解膩喝到你開心,我不吃酸梅但也覺得它酸甜的很剛好。


我們兩個很不客氣的把加了兩次湯的滋養湯鍋喝到快見底,很痛快!下次誰要跟我一起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