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找不到AUQALABEL導入液潤澤型特惠組,因此轉戰膚蕊,又在架子前蹲到腳好痠。




看到上頭寫著維他命c和膠原蛋白就很吸引我,雖然知道這些成份並不多,但是這包裝實在有質感的讓人心動。瞬間浸透美白水耶!背面這一大堆功效的解說,有沒有這麼神奇啊!那喝下去會不會更快啊?(嗯,更快送醫院。)








回家趕緊給它試試看。這化妝水裡的酒精成份卻微薰的我皺眉,如果妳對酒精成份過敏,就別試了。


用了兩週左右,坦白說沒有很大的感覺,不像當時AUQALABEL導入液還讓我有些許的驚豔,如果有打個折扣再買或許是還好,但我覺得它沒有讓我有很特別的感覺,又或許它並不適合我的膚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