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套讓你成名為藍藍香的衣服真的不能穿了嗎?

當你隨時間成長而愈顯出對數理的天賦時,我給你的讚嘆便從沒少過。我一向很欣賞數理能力很好的人,可與之相琢磨,自身也獲益良多。在這一部份很是感謝你,縱然你是個孩子。


看起來安靜的你,有一語驚人的爆發力---讓全班包括我笑到絕倒的能力,也因此在某些時候,我會等著你開口說些什麼;看起來與世無爭的你,對遊戲競賽常有非贏不可的決心,口頭上總說「哪有哪有」的不在意,卻總是拼命的想拿第一名;對文科背誦很頭大的你,有著絕佳的好運,想是你臨時抱佛腳也夠虔誠,因此還沒被踢開過,但努力是不可或缺的基本誠意,希望你真的在意。


我不會忘記最後這一年我們琢磨數學難題時的快樂回憶(我答應會好好收起)。若是你能減低在課堂上常莫名其妙自己笑得像著魔起乩的次數,相信未來也是風靡不少女生的風雲人物。還有,別再問我為什麼常常給你額外的題目寫,逼得我一直對你告白說喜歡你;又或是你很喜歡聽?



藍藍香在夏令營活動裡玩攀岩。



右邊的是藍藍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