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護唇膏真的很好用,至少對我而言是的。只要有戀愛魔鏡(MJ)的地方多半都可以買得到,至於設櫃地點大家得找找了。




忙到想殺人的內心o.s:
為了畢業考,這幾天真是心力交瘁,還以為天就要塌了;尤其考前一週大夥莫名的懶散,無心於唸書,嚇得我不知怎樣力挽狂瀾。總不要這兩年來的努力毀在這一夕間,這兩天陪他們唸書的同時,情緒起起落落的無力到一個極點。


所以這是上天給我的犒賞吧!下午大人為了些不愉快的感覺對我發難,雖然後來有來澄清,但是心裡這沉甸甸的感覺很不好。我卯足勁的狂算數學,想忘記大人那些刺耳的話語,孩子都略微的覺得我不太對勁。


而我已經盡我的全力做到這最後,你再不滿意,事情也是要落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