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個這麼長的名字是要做什麼?為什麼很多產品都愛取個落落長的名稱呢?對銷售量有所加持嗎?

因為不喜歡嘴唇乾的感覺,用護唇膏用很兇。偶爾逛大賣場或屈臣式康氏美都會不自覺的走到護唇膏的架子,又因為很有嚐試新貨的精神,只要不是太貴,我都會想試試看。這一瓶的回購率想是百分百了,對我來說它超乎意外的好用且修護效果極佳。


看別人在討論它的好用時,我第一個感覺是有點貴。和一般大小的護唇膏差不多的容量,卻要兩到三倍的價錢,但是它的罐子很吸引我就是了。我想我有某種程度上的包裝控,包裝好看又有實用價值時多半很輕易的下手。


這瓶是在名佳美買的,當時一點折扣都沒有,但正逢北部陰雨寒流,我正需要極滋潤的護唇膏照三餐加宵夜吃(痾,我是說擦啦!)。一看到背面文字標著『月見草油與蜂膠精華』就感覺好滋潤喔!就帶回家了。


因為是罐狀開口,如果用手沾怕會弄髒了,直接用嘴唇去抿也不方便(這還需要高技巧,我不想割傷嘴唇。),我多半在睡前用棉花棒沾取,把嘴唇塗得厚厚的再睡覺。一開始用並不習慣,成份裡的薄荷腦清香味讓我很不適應,後來倒是慢慢的習慣了。而幾天後嘴唇顯現出來的感覺更讓我很喜歡的想續購,真的有滋潤且修護效果。


手邊的護唇膏其實還不少,但用完之後會想再買的卻不多。主人喜新厭舊率超高!




盒蓋上的花紋真美,用完後清洗一下就可以重覆使用了。



要po文了才發現當時買回來忘了先拍未使用前的照片。



糊煞煞的背面文字說明,還好字可以看得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