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mc170958.jpg



喔!那張小小的公文哪時候才要發給我呀!這是我忙碌之餘最期待的一件事啊!也是讓我能全力以赴的動力來源!不要那麼小氣嘛~~



累得不想動,現下的時間滿得不夠用,不是少睡一點就了得。看著那一張張怯生生的臉孔,我要努力的還很多很多。



學習的路好長好長,這一段多想有你陪伴。轉眼又要上台,自信轉換。



晴空伸手可及,陽光落在身上有點刺痛。風揚起,落下的不是塵土。



你好嗎?講師說的話縈繞在我心裡;關於牽手。泛起的是微笑還是淚光,瞬間難以辨認。瞳眸裡,那些都不復記憶。



小小,你好嗎?




圖片來自:TOP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