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8004813.jpg


我已經蠟燭兩頭燒了,還要燒哪裡啊?

原來我可以這麼棒的嗎?你們對我寄望這麼大啊!

行銷、活動、組織發展、講課......我是真的有這麼強啊?

這樣試我的承受力,確定我不會疲乏啊?

微笑暫且是我當下的回答。




遇挫折才應該更強壯。

我知道很多人都會這麼講。

在你們眼中,我誠如凡事順遂、一步步進階,伸手汲取在眼前。

你們看不見我的疲累。

跟自己說還可以更好、跟自己說還有很大進步空間。

跌倒了再站立,需要你溫暖的手來牽。




每個人身邊都有很多隱形的圈圈。

看不見顏色,只憑感覺顯現。

一瞬間。




可能在你們心裡,我是永遠的莫小莉,所以沒了名和姓。

那就在包裹寫上『莫小莉』啊!

厚,打電話來問我姓啥名誰的,我才傷心啊!




圖片來自:TOPIC.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