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文引用自cwyuni - 那些老師沒有教我的事:轉寄信新聞學的奧義



在酪梨壽司的家我多是默默支持的潛水者,那篇辦公室下午茶風景大募集我超愛,還分享過給好幾個朋友。壽司經營部落格之用心,想是很多人都望塵莫及。網路真是方便至極的分享工具,按按幾個按鍵便能造就一篇文章,但這樣的一篇文章卻是原作者花費了多少心思的心血?


原本是一篇讓大家都歡欣快樂又熱血沸騰的下午茶文章,怎麼會搞到後來的這麼不愉快呢?在看完壽司這篇不愉快的長篇新聞學奧義文章,我又回頭去翻看當時讓我天天看一頁留言的快樂下午茶募集文,人啊,在享受他人辛苦成果之時可有思考過他人耕耘之時的汗滴?


我沒有多好的文筆可以描述完整,還請大家到壽司的部落格一字一字把原文看完,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