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是從誰那邊看來的?全球華文不及格大獎。原本還覺得奇怪,怎麼會變成不及格呢? 後來看了網頁覺得好笑又好玩,也是另一個發掘有趣部落格的方式,有興趣的可以去玩玩。

關於我的『把快樂的記憶收藏:PIXNET 痞客邦』

 

 


「粉裝玉琢39.50%」:形容白皙可愛。紅樓夢˙第一回:士隱見女兒越發生得粉裝玉琢,乖覺可喜(其實我不瞭解是要作怎樣的解釋說?這個比例竟然這麼高?) {#emotions_dlg.emotion_whatchutalkingabout_smile}


「銘感五內37.81%」:五內,五臟。銘感五內比喻非常感激。如:對他的熱情贊助,我銘感五內。或作銘感五衷。是要感謝誰啊?) {#emotions_dlg.emotion_015}


「深藏若虛21.11%」:深藏寶貨,不眩耀人前。比喻真才實學的人深藏不露。史記˙卷六十三˙老子韓非傳:良賈深藏若虛,君子盛德,容貌若愚。這個形容我喜歡,人總是挑自己喜歡看的文字嘛!可是才21.11%有點少......) {#emotions_dlg.emotion_021}


「蠢蠢欲動1.58%」:蟲子要爬行時的動作。比喻人意圖搗亂。如:看他們這群小人一副蠢蠢欲動的樣子,八成又要興風做浪(我不喜歡蟲我不喜歡蟲我不喜歡蟲我不喜歡蟲......我沒有要搗亂我沒有要搗亂我沒有要搗亂......) {#emotions_dlg.emotion_04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