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08004821.jpg



【學習】


有點不知道該從哪敘述起,這段忙碌的日子;想是因為我還不太會調整自己的作息。


一直要自己暫停腳步審視,也讓自己喘口氣,忙碌也是要有條理的。日子掀過一頁又一頁,許多小目標達成了,中目標也近在呎尺。


當興趣和工作和作息瞬間攪在一起,忽地覺得時間不夠用。你說,少睡一點,不然就想辦法增加工作效率。我知道你這一路走來花了多少心血,甚而有許多我未知的,而我該從哪一個部份學習起呢?


我並沒有你想像中的聰明。跌過這許多次,我揣想著自己的成長空間,掂量著需要再加把勁。



【烙印】


其實我一直以為過去了就是過去。


原來迷路在森林的那隻小鳥真的有撒下麵包屑。而麵包屑雖然被吃光了,卻還有餘香。


每件事都是有跡可尋的;而我又是這麼樣的愛隨筆寫字。



【洗手作羹湯】


多半都是回到家換了衣裳之後,娘為我端來熱好的飯菜。知道我不喜歡冷掉的熟食,我入口的每一樣都熱燙著。


所以多久沒下廚了?偶爾為之總不會燒了廚房才是。


翻冰箱、切切洗洗著,烹煮中想像著大夥回來後一臉的驚訝。


而我的淚溫熱的流下,想起承諾過要為你熬一鍋熱湯。



【咖啡機】


買了一台簡式的煮咖啡機,早餐那一杯滿溢著奶泡的咖啡總讓我滿足不已。尤其娘發現了打奶泡的方式,一杯外賣一百多塊的拿鐵咖啡,每天都喝得到。


於是迷上買咖啡豆,看著它被攪碎成粉,香味在第一時間滿足嗅覺。


時間流逝在縫隙裡,像壓縮過的咖啡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