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MK金采時尚party組3.JPG

明明工作忙得火燒眉毛,卻還是有一股莫名的衝動催促著我把它po上來。


買完LUNASOL回來玩不到兩週(我沒有變心喔)意外的發現了RMK這組聖誕彩妝。手上正在玩的精巧修容(買一送一喔,等我閒一點再po了)印象極佳,眼前這盤彩妝組雖然和去年的感覺很雷同,但反正我去年沒有買,而且衝著預購還加送隔離霜和洗顏組(贈品還沒到手,內容不太確定),我在當下給RMK三個字燒得片甲不留。


以下部份圖片和文字來自網路彩妝介紹。


RMK金采時尚party組1.jpg


RMK金采時尚party組2.jpg


*捲翹分明睫毛膏(迷你版):實現柔美捲翹、完美且根根分明睫毛的防水型睫毛膏。相當於正貨的容量以及與正商品完全相同的螺旋式刷頭,實現絕佳的使用感及完粧感。

*漾采唇蜜(迷你版)聖誕限定色:添加無數亮片綻放出彩虹般光澤,性感的裸膚色。

*眼影(A-D共四色) 聖誕限定色:添加純銀珠光的3種色調,綻放出濕潤的光澤、加上能強調眼部印象的深咖啡色。依使用方式的不同,呈現更多元的彩粧變化。全色皆為聖誕限定色。
眼影A(深邃咖啡):能更凸顯眼部印象的深邃咖啡色眼影。
眼影B(嬰兒粉紅):閃閃發光的嬰兒粉紅色呈現可愛甜美的完粧感。
眼影C(燦金):具存在感的閃耀金色眼影呈現出豐富華麗粧感。
眼影D(淺綠):個性、酷、閃耀的淺綠色眼影創造出性感完粧感。

*修容(E-F共兩色)聖誕限定色:成熟性感的珊瑚咖啡色調及能增添透明光澤感的淡粉紅。基本上畫法是“縱刷”式。可將珊瑚咖啡刷在修容的骨骼處當高明度使用,不要疊刷淺粉紅,即可創造立體感。要混合2色使用則可加深柔和的印象。

*透明蜜粉餅:調整肌理,預防出油及脫粧,方便補粧的透明型蜜粉餅。

*道具:眼影棒、眼影刷、蜜粉餅粉撲、以及修容刷。


RMK金采時尚party組6.JPG


RMK金采時尚party組7.JPG


實際物品小小的躺在掌心,分上下兩個隔層。每樣東西都做小一號,迷你的可以,我對這樣的設計很沒抗拒力。基本底妝到眼唇彩都有,一盤直接帶出門非常方便。當然,我並不想帶它出外奔波,不想它太早陣亡在我包包裡。


睫毛膏小小的很好拿取,捲翹度普通,彎曲的刷頭很好刷,也不太會糾結睫毛。


眼影的顯色度普通,一天下來回到家已經不太看得出顏色,但亮粉的光澤感倒是很令人稱讚。


唇蜜單擦屬自然色調,不黏不膩感覺還不錯,單擦一層和擦個兩三層會有不同光澤感,這一點我很喜歡。


修容是我最愛的部份(怎麼這陣子很愛腮紅修容類),果然是RMK啊!用過精巧修容就能理解這一整個讓人心情愉快的感覺。顯色、持久、光澤又不顯大毛孔,真該頒個獎給RMK。


下抽屜拉出來的是蜜粉,我覺得使用起來像是透明蜜粉,所以不用擔心它看起來很白。


RMK金采時尚party組4.JPG


RMK金采時尚party組5.JPG

↑黑色外盒也是超容易留下指紋,也是擦到我眼不見為淨。


好,就醬,今年我不會再敗了。


關電腦整理報告資料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