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蘋果光初體驗組2.JPG

對克蘭詩不斷推陳出新的蘋果光系列產品一直好奇的不得了!所以一看到這系列的特會組就把它帶回來了。


漂亮蘋果光初體驗組3.JPG


零零總總的八樣都是迷你版:蘋果光筆、蘋果光秘密、蘋果光公主嘟唇蜜、蘋果光柔焦、蘋果光水滋潤粉底乳、俏妹妹纖長睫毛膏、3p噴霧、甲彩油,還搭配一個蕾絲復古風的化妝包,售價850元。蘋果光系列產品其實就是修飾系列的妝效。


蘋果光筆就類似遮暇霜,這支蘋果光筆又類似於以前YSL的明采筆(我也曾是愛用者)。以旋轉式將遮暇霜轉出,遮暇效果頗不錯。但旋轉時不太能克制轉出的量,不知道是否為迷你版,所以不好用?


蘋果光秘密就像是飾底乳,粉膚色的飾底乳俱一般該有的修飾效果。


蘋果光柔焦相似於毛孔修飾霜,修飾毛孔的效果非常好,而且膚色看起來很勻稱的明亮,帶有自然光澤。這效果實在是勝過手邊在使用的AQUALABLE毛孔隱形修飾霜,果然一分錢是一分貨。


蘋果光水滋潤粉底乳也讓我頗為驚豔(這蘋果光系列真把我燒很徹底)。略為稠狀的粉乳要慢慢推開,輕抹一層就有非常優的遮暇和均勻膚色的作用。持妝效果很不錯,控油力雖然不是很好,但到晚上要卸妝時的透亮感都讓我很滿意。


蘋果光公主嘟唇蜜很特別的地方在開口處是棉花布。擠出唇蜜後便能感受到很柔軟的觸感,這一點我覺得很有趣。唇蜜明明是粉紅色,卻有巧克力的味道,害我會不小心想多吃兩口。顏色部份其實就屬護唇膏類的效果,並沒有像管狀裡看起來的粉紅色一樣紅。


俏妹妹纖長睫毛膏,我覺得不太好刷。又或是這支已經放一段時間有點乾掉了?


3p噴霧為定妝用品,但我沒有很大感覺,這跟雅漾噴霧哪裡不一樣呢?


甲彩油,我實在對白色系指甲油沒有好感,這一瓶應該很快就會送出去。


漂亮蘋果光初體驗組5.JPG


近看才發現化妝包外層包覆著塑膠套防水,看DM時我也懷疑過它應該遇水就濕了,原來是有塑膠套包著。


漂亮蘋果光初體驗組4.JPG


這幾樣都是迷你版,我覺得可能本來是樣品或贈品之類,因為已經出廠一段時間,把它們另外包裝拿來特賣。多為2007年出廠,因此在保存期限上都沒有很久。




最後講一個題外話,陳珊妮新專輯裡重新收錄了『蘋果花』這首歌,好聽到一個爆炸!呃,為什麼講這個?嗯......也是蘋果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