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來才知道,日本一年只下兩次折扣期;年初的一月一日和年中的七月一日。沒像台灣年中慶、年終慶、母親節特會、幾週年特會......不時的在特價。


不小心趕搭上七月這班特惠的末班車,差一點就殺紅了眼。但我也是會節制的好嗎?回來也是要付錢的。


只是那五折、三折的特惠們實在是誘人,因此要是夏天這個時候去的人,建議除了身上穿一套再帶一套就可以了。否則會像我一樣,帶了好幾套衣服回來。(痾,我透露了什麼嗎)


當然不只有衣服有折扣,舉凡所有你想得到的東西都跟著一起打折(這也讓我知道下一回的清單要列些什麼)。反正總是用得到的啊,誰能不心動呢?當然在這樣的情況下也是要三思,不要一時衝動的買了不需要的才能真正的划算。




這個是我最失心瘋但也是最美麗的意外,讓我樂上好幾天,每每看著它都有莫名的迷戀。應該很多人都知道它,我買的算是副牌,且已經下五折才狠下心帶走的。當然,店員好到一個不行的態度也是讓我忍不住想掏錢出來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