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在一開始看到AK女神po出的彩妝凹凹賞,我就超有興趣。雖然沒有那些美妝達人那麼厲害,但想分享的心情真是一觸即發啊!會等這麼久一則是要忙完期末,二則是在AK分享凹凹賞文章的前一個月我才剛丟掉一堆用到見底、很久沒用的眼影,啊啊啊啊啊......

還好當時沒有全部丟掉。我一直都有留東西的習慣,所以這當中有不少都頗有年代,或是停產,目前市面上買不到了。我現在使用彩妝品的喜新厭舊率超高(應該不是只有我這樣......)除非是很好用的商品,否則被打入冷宮的不勝枚舉。好了,廢話完了,開始介紹囉!





資生堂粉霜不斷推陳出新,我想我會忠實的一代代買下去。可能正好很適合我的膚質需求,不論氣色、遮暇或價位(這個最重要)都深得我心。而且用到最後這一點點了都還是濕潤的不會乾掉喔!這點實在是神奇啊!




這是新出的粉凝霜。對啊!沒錯,就是剛買兩個月那盒;見底了。照片是上星期拍的,PO文的這時應該凹得更厲害了,見底我可一點都不會心疼,可以用完再買新的真是無比大樂!




對啊!這也是用不到兩個月的PAUL&JOE柔膚粉餅,搭配資生堂粉凝霜超好用的。所以鐵片君出現了。






我已經很久不用口紅了,現在多半只用唇蜜。雙C口紅,曾是我的最愛喔!還有另一支閃著光澤的紅棕色,翻半天怎麼也找不到......







這是在機場買的CD口紅組,另有一組粉桃色系,不知所蹤。





PN口紅,停產了。





PN唇蜜。初拿到手時真是新奇極了,唇蜜從旋轉式的筆管轉出來。現在多的是各式各樣的唇蜜筆,創意是超級搶錢的商機。




雅詩蘭黛唇蜜。這支是滿額的贈禮,本來要送人,試用後發現好好用喔!就留下自己用了~




蜜絲佛陀粉餅。這塊應該有三年左右了吧,見底後又用了一陣子便放在那好久。





雅詩蘭黛兩用粉餅。這好像是我的第一塊粉餅吧?也是我目前唯一一塊直立式的鏡盒粉餅。





美麗的雙C兩用粉餅。超.好.用!本來用到見底後要再續購,但香奈兒現在的粉餅都是內嵌式的,我不想再買粉盒回來放。






蜜絲佛陀粉凝霜。在使用資生堂粉凝霜以前都是用這個,它很便宜,我常用信用卡紅利再抵一抵之後大約500元左右。但它最大的缺點就是很容易乾掉,因此照片裡剩的那些已經是龜裂的固態粉。我也有噴水再使用過,但上妝效果不太好又麻煩。資生堂粉凝霜一出現立刻成了我的新歡。以上這幾款粉餅一定很感謝凹凹賞活動讓它們暫時重見天日。






Red earth眼影盤。我曾經很愛這盤顏色,可淡雅也可濃抹。





Za眼影盒。這是我第一次買藍色系,這寶藍色實在美得可以。





艾杜莎眼影霜。用來打底或單擦都可以。另有一盒柔紫色也是不知去向。




惹我眉筆。好像已經用完過兩隻了,除了好用兩字沒別的話了。





PN雙頭眉筆。當年的最愛啊!筆蕊至少換過三次。聽說東京某些藥妝可能還找得到喔!





YSL明采筆。就是遮暇膏啊,用完過兩支,後來一直漲價就改找別的遮暇膏了。




資生堂毛孔修飾霜。也是兩個月前買的那罐,這個要見底很簡單不是嗎?




艾杜莎毛孔修飾霜。是空盒你沒看錯,我覺得跟資生堂用起來的感覺沒什麼不一說。




肌膚之鑰妝前霜。貴婦級的妝前霜,用過就能理解為什麼貴了。咦?好像沒發過這篇文啊?改天改天~~




雙C遮暇膏。這是目前在用的遮暇膏,已經用第二支了,效過不錯,價位也還ok。



蛤?終於打完了。感謝大家的耐心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