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趟北高這麼下來,真是很愛高鐵啊!費用高一些是沒錯,但是車廂安靜、又快又舒適,眼睛眨兩下,左營就到了。一分錢一分貨也是事實。


雖然上過很多課程要我們遇事情要轉念想,但忍不住要叨唸一下回台北那天,在台鐵發生的小插曲,現在想起還隱隱的一股火氣。


在鳳山火車站要搭電車去新左營轉高鐵,端午節連假會有怎樣的車潮早有預料,時間都在我掌握中,微笑的走進車站,要回家了。


向售票員告知我要買的電車班次和時間,只換來他冷冷的一句:『今天車都沒開。』我愣了一下,心想,那就到高雄再轉車了:『那別的到高雄的車呢?我再轉去新左營好了。』他還是冷冷的回答我:『都沒開。』我直覺的回答:『可是我這樣會來不及坐高鐵!』他竟然跟我說:『那妳自己想辦法!』


很火大,但當下我沒有空和他生氣。只想著該另外坐什麼車,以至於連他叫什麼名字都忘了看,否則現在就會清楚的公告讓大家知道,這就是台鐵的服務品質。


聽過這樣一句話:『不要用別人過錯來懲罰自己。』所以,不快樂的事,我不去思考,不重覆想起。這次提起,只希望能就這樣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