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腦袋轉著很多事,忽然很希望它放空停擺。


承載著許多人的期待,即將在冠軍單位上第一堂分享課。
你說不用太過壓力,平常心就會有好的姿態。
我想起和略微熟悉的長官面談的那天,額角仍是微微沁著汗;很在乎所以才那麼失態。


累積著好多照片和思緒沒有整理,愈看它愈覺得懶;下一關要考試的課題早揣在被窩裡,伴著我入眠了好幾個晚上;南北這麼來來回回的走著,也成了習慣;心境洗著三溫暖,只堅決的要求自己不能讓淚流下來。


這些都是必經的過程,誰這麼樣的對我說過;撐過去就是了。要承擔的責任還不只有這些,該讓自己有更好的心態。


對不起,我又忙到疏忽了很多人,週遭許多人事物不停轉換,新的人事物更充滿現在。


時間分配並不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