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買過綠色的,不知道是我眼睛太大只看得到綠色;還是那時沒有藍色的。總之這次看到藍色,而且還是深層清潔毛孔的,當然就帶回來了。

 

 

 

 

這商品網路上也買得到,但是會比較貴,當然啊,坐飛機回來的。用完之後我都把盒子留下來(包括以前綠色的盒子),六角形實在可愛,但還沒想到要做什麼。小朋友看到有的喊著說布丁,有的以為是糖果;想一探究竟的那瞬間都給我擋了下來,要是當場給我拆開就沒得玩了。

 

 

 

 

 

 

 

若以盒子上的價錢算下來,一顆要台幣17元,蠻貴的(不記得買的時候多少錢了,好像有特價)。但它的份量也不少,雖然是說一次洗完,但我都分兩次使用。

 

 

 

 

 

(有標示不可以喝喔!說真的~它很像飲料)

 

 

我的使用方法很隨意:倒一半的粉在手心,把洗臉刷(有打泡網的更好)打濕刷出泡泡,然後洗臉;或是用洗臉刷先在洗面皂上刷出泡泡再跟粉調合。

 

 

 

 

 

 

 

洗完後臉的感覺很清爽,夏天比較悶熱,也就沒有緊繃的感覺。如果是冬天的話,可能就不太適合。不過就以造型來講,它實在蠻吸引人的,只能說日本真的很有創意、很會賺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