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一間類似PUB的食堂,因為看到店外的大MENU海報上的蛋包飯而走進去。還沒吃過正式的日式蛋包飯,超有興趣。但坐下點好餐之後卻讓我皺眉頭,這間店沒有禁煙。







餐廳的擺設很復古,到處是幾十年前的照片,還有一台非常有歷史的留聲機,店內也播放著六、七十年代的歌曲。我很想好好的徜徉在這個空間,但我沒辦法忍受四週飄過來的煙味。


套餐有附飲料,所以點了套餐。不過,我一開始就想好要點哪個餐了。我的套餐裡包含蛋包飯、正常份量的漢堡肉、一捲蕃茄義大利麵、一小份生菜。精采絕倫的讓我口水流不停。





蛋包飯裡的飯是蕃茄炒飯,很意外的好吃,全部搭配起來就是一整個讚(如果室內禁煙會更好)!咖啡也很香濃,不加糖或奶球也很順口,一大一小杯是因為我要求去冰,所以杯子比較小。我非常安靜又迅速的想趕快吃完離開。








另一個套餐是炸豬排、一捲義大利麵、一碗咖哩炒飯、一小份生菜。其實跟我的這一份套餐差不多的感覺,只是主菜略有不同。


忍著吃完之後,幾乎是逃著跑出去。餐廳為什麼沒有禁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