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一度要放棄了,在兜兜轉轉卻怎麼也繞不出去的田野間;像被下了咒似的不停走著重覆的小路。

而後忽然想起你笑著說我來過這裡卻沒到過七星潭的那股不可思議的語氣,要是這次又沒去成,回來又要被你笑好幾天吧?雖然你會說你不敢。再一次拿起看了幾十遍已經被我摺到皺了的地圖,我走出了這片田。


之後一路極順利,空軍基地、東華大學、觀光酒廠(如果我都沒記錯的話),才終於看到七星潭的旅遊標誌。


忍不住想要抱怨一下花蓮市政府(還是應該歸縣政府管轄?),這麼多人必到的旅遊景點,指標怎麼做的這麼不清楚啊?回程之後仔細的看地圖才發現其實到七星潭很容易,但是對於不熟地形的旅客而言,火車站的路標真是害人匪淺。


總之經過一番折騰才到達這裡,已是午後時分,烈日正當頭。在海邊走了一會便進了原野牧場,聽潮浪聲可以等傍晚,不想被晒昏在沙灘上。




店內沒有幾桌客人,才想起今天不是假日。在這裡吹吹海風(忘了店內有沒有開冷氣)略做消磨也不錯,翻著MENU,我猶豫著要不要點羊奶咖啡。




略做嚐試也不錯是吧?反正都來到這裡了。結果莫名的來了一桌子咩咩。




羊奶咖啡會附上一小塊羊奶起士蛋糕,原本要點餐的,因為還沒進食的我餓翻了。但是此時卻不供餐(門外那個木板MENU是騙我的),於是問了服務生羊奶吐司的份量。服務生說:「大約七、八片。」心想說那差不多,吃完後就飽了,晚點回到市區再覓食了。




吐司上桌我完全的傻眼!七、八片?數學有沒有那麼差啊?數錯太多了吧?更可怕的是它的味道,雖然我很餓,但實在吃不下去濃厚的羊奶味。當然只有打包。


稍後到它的院子去走走,看到幾隻像是生病了的羊?為什麼牠的耳朵是綠色啊?牠大剌剌的看著我,一臉的無奈。






傍晚再回到沙灘上,溫度舒服許多,即將落下的豔陽努力射出讓人瞎眼睛的光線。站在沙灘靠近水邊的界線,幾十分鐘的差距之後,忽地發現漲潮了;我站在潮浪中。身邊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只有我來不及反應。


很好,就微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