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肌膚之鑰妝前霜,貴婦級的妝前霜。有多貴婦?40g售價1900元。當初是誰放火燒我,讓我狠下心把它帶回家的呢?





第一次到櫃位上試用它,回頭就毫不考慮的去結帳;它的效果實在是太優了。使用說明上可以清楚的看到它的效用,就如你看到的每一項優點,它都有忠誠的做到。




修飾毛孔和均勻膚色這兩項是我最愛它的部份;像變魔術一般在瞬間讓妳的毛孔隱形約莫三分之二,然後讓整張臉的膚色均勻並修飾出淡粉紅的氣色。我愛極了!若是妳的膚質問題不大也不多,在擦完這層妝前霜之後妳就可以擦粉餅或刷蜜粉了,保證妳會愛上鏡子前很美的自己喔!




當然,它只有SPF20PA++,如果妳只擦它的話得選個太陽不烈的天候,免得曬傷了。我已經用到剩這樣了,補貨的時間似乎到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