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把火是被美妝文
天下之大,何處是雪膚的家
燒來的。

一直也對ALBION的系列產品有高度好奇,尤其是滲透乳。但是在價位上實在是很不吸引我,所以對它的瞭解也就停留在「好像」和「聽說」。


一直到看到包子寫這篇美妝文,我除了笑翻在電腦前,還在心裡燃起熊熊烈火。雖然我才剛買了P&G糖瓷防曬粉蕊,而且還蠻適合我的膚質,用到目前的感覺都很不錯;雖然雪膚單購蕊心的價位就不太美麗,而且照美妝文看起來的感覺蕊心似乎很脆弱(碎得那麼前無古人後無來者,想必也是練過的)。但是,但是,但是,但是!我就是那麼那麼的想要它啊!


於是在某個走進站前三越的下午,我像被繩子牽引著,毫不考慮的靠向ALBION專櫃。眼前就擺放著夏日柔光雪膚粉餅,本來想說試個色號再看看,卻意外的在這待了一個小時,體驗了一次ALBION保養旅程。


櫃姐王小姐體貼到我找不到恰當的話來形容。她問我願不願意除了眼妝外卸掉臉上的妝,比較好體驗夏日柔光雪膚粉餅的效果。我當然樂得願意啊!於是她仔細的幫我卸掉妝,而櫃台上也陸續的擺上一系列我夢寐想嘗試的ALBION系列產品,尤其是滲透乳。


要有自然又服貼的妝感,保養功夫要做得好,王小姐一步步的幫我上保養品,並解說著產品功效,然後還幫我用健康化妝水敷臉。.敷完臉之後再仔細的上妝前乳,然後才是我想試的雪膚粉餅,最後再用蜜粉定妝。


事隔一個多月,中間那些繁複的保養步驟其實我已經差不多都忘記了。經過保養後的皮膚當然比較好上妝啊,也因此在那時,只薄薄的上了一層雪膚粉餅,效果卻好到讓我直接打包;當然,櫃姐的態度也讓我很甘心的掏出信用卡啦!


還有一點讓我很意外,這也是我覺得不買個粉蕊似乎不太上道的原因。我拿到一堆試用品,請注意,是一「堆」。尤其在我完全沒想要拿試用品的情況下,說有多樂就有多樂,心情大好到還好還有些理智沒全包回來。不知道其他有靠櫃經驗的人是不是也跟我一樣,但總之這趟樂得我心花怒放!


雪膚用起來的感覺就像它的名字一樣,當然,自身的保養功夫真的要做好。目前正在給雪膚找個家,因為不想跟包子一樣。:p


來看看當天帶回來的雪膚和試用品們!





夏日柔光雪膚粉餅。一樣只帶蕊心,蕊心就要1450!色號50,看起來有點深,屬自然妝感。




試用品大合照。




ALBION健康化妝水。搭配ALBION的化妝棉敷臉真的很不錯。




ALBION粉撲。櫃姐把上完妝的兩個粉撲就送我了,好用的不得了!




ALBION精華液。最後一個步驟使用,和其他精華液的用法剛好相反。




ALBION美白滲透乳。洗完臉直接使用。這項產品實在深得我心,可能很快就會在我的保養行列裡為我服務。有實際用過的人一定能瞭解它為什麼這麼吸引人。




ALBION化妝棉(五份)。看起來不就跟一般化妝棉一樣這麼一片嘛,哪知道它可以撕成更多的一小片一小片,敷滿妳的臉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