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第一次看到PAUL&JOE的檔案夾DM,就有預料到它會是搶我荷包的商品。







這可愛到一個不行的貓咪封面檔案夾實在是太殺了!


後來陸續的觀望了一陣子之後,才把這想望給買到手。開心的用了一個月左右,到要來寫心得的這時候才發現,剛買回來的那時候竟然沒有先給它拍照!所以粉蕊上美美的壓花圖案就這樣成了過去式。


這一塊是後來出的白色粉盒的那款粉蕊。像我就搞不清楚哪一塊粉餅是哪一塊,所以一律以粉盒顏色或形狀來區別,粉底液或隔離乳也是。試妝後的感覺也覺得這款白色的比較適合我,加上它可以不用買粉盒,便將它帶回家了。








我買的色號是30,蕊心看起來有點深色,但實際擦在臉上很接近我的膚色(跟我熟就會知道我臉部的皮膚算白的),而且自然又不會有厚重的妝感。後來買底妝產品都會買比我的臉部膚色略深的一個色號,這樣在脖子或髮際的妝感部份會比較接近。就像心機粉霜我也是選擇了略深一號的20色系。











有很認真的用喔!一個月左右粉餅已經有點凹陷了。如一些寫美妝文的女生們所說的,以粉撲取用後按壓式上妝會比較貼,淡淡的上一層就有不錯的遮暇感和妝效,持妝度算不錯,一段時間後臉上的出油反而呈現更自然的妝感,這一點讓人很滿意。


不知道和搭配的粉霜有沒有關係呢?我不是用PAUL&JOE的粉底液,是搭配後來買的心機粉霜,總之目前用起來的感覺還不錯,單買蕊心的價位也不算貴(對我來說啦),之後再回購率頗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