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睫毛膏.JPG
圖片來自倩碧網站


忘記在哪個網頁看到倩碧娃娃燙睫毛膏可以以舊換新,任何乾掉的正品睫毛膏都可以去換一支試用品睫毛膏。


噢!我多的是不太能用了的睫毛膏(那幹嘛還留著呢),當然義不容辭了。


倩碧娃娃燙睫毛膏2.JPG

換回來的試用品小小的,但是非常好拿,我一向不喜歡管身太長的睫毛膏,很不好拿,這試用品長度剛剛好。

倩碧娃娃燙睫毛膏3.JPG

這一支是黑色;我也比較習慣且喜歡黑色。

倩碧娃娃燙睫毛膏4.JPG

刷頭有點彎曲,刷毛很清楚的分列著。


刷起來的感覺呢?很讚!讚到我想去買一支回來用!等我手邊睫毛膏用個差不多以後就可以開始來補貨。



心情好,放張眼部特寫來嚇嚇大家。XD


倩碧娃娃燙睫毛膏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