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QUALABLE毛孔隱形修飾霜1.JPG

其實一直以來都習慣用艾杜莎的毛孔修飾霜(8g),手邊這個心機毛孔修飾霜快用完時本來就預備要續購艾杜莎的了,然後我無意間在屈臣氏架子上看到了它:AQUALABLE毛孔隱形修飾霜。


和心機毛孔修飾霜一樣6g的容量,價錢卻只要390元,幾乎是心機修飾霜的一半了。不過心機修飾霜有防曬系數10,艾杜莎和AQUALABLE的倒是沒有。可是AQUALABLE的那句廣告詞「10秒內讓毛孔變不見」,就算不盡真實也極吸引我。女人就是這麼好騙......


AQUALABLE毛孔隱形修飾霜4.JPG


豔麗的大紅色很討喜,第一眼就讓我愛不釋手。怎麼好像年紀大了,真的會愈來愈喜歡紅色的樣子。最近有看到它搭配自家的毛孔美容液有特惠,為了避免帶回來屯貨,盡量眼不見為淨。有需要的人可以上屈臣氏繞繞。


AQUALABLE毛孔隱形修飾霜2.JPG



我都在隔離防曬後使用,時間來得及就再上粉底液;還不及就直接在毛孔修飾霜後上粉餅刷蜜粉。


AQUALABLE毛孔隱形修飾霜5.JPG


看起來很固態的感覺,抹開後很霧面感,填補毛孔的作用很不錯,且能略微的修飾膚色。這個價位有這樣的表現,我覺得還不錯。


AQUALABLE毛孔隱形修飾霜6.JPG


哎呀!艾杜莎就這樣被我放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