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JPG 


每年生日,是我唯一可以勇敢想你的日子。


我終於看了這齣片,在不斷流逝的時光中;莫名的忽然想知道這齣戲的內容。
於是在忙碌腳步中,放空自己搜尋著影片,跌進時空。
不著聲息的看完後,原來跟當初所想的是相同,給一抹淡淡的笑容。


當時似乎是說推荐要我看,而我不考慮的回絕了。
問為什麼?怕太難過?怕觸景傷情?怕沉淪?
沉默的空氣中有我的答案。


當時總是未語淚先流,回想的過程以為不懂。
但愈是聰明總愈是故意看不清,其實早知愛錯。


祝你生日快樂;不論是哪一年的。
祝我生日快樂;懂得放手而快樂。

 

圖片來自網路搜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