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聽聞它的好用與妙用好一陣子了,但手邊還有別瓶護手霜,因此遲遲沒有下手。

這天在閒逛時,因為娘一直喊著手指有裂痕很痛,我也因為前一天被考卷割傷了手指在鬼叫,很不巧包包裡忘了帶護手霜,又因緣際會的看到它(想是上天派它來拯救我們的),價位上這麼親切,就下手買了。


用到現在約莫一個月,我要大力的讚揚它一下(手邊的護手霜要被打入冷宮了)。我包包裡放著綠色盒子的這罐經典護手霜,小小的容量很好收納又不佔空間。除了使用時淡淡的甘菊香非常怡人,擦了之後做事拿東西不會覺得油膩不方便,非常好吸收又可以保護雙手。


另一瓶手足龜裂修護霜我拿給娘。她在工作中使用手指的機率達百分之九十,手指邊緣傷痕累累。已經買過N種護手霜給她用,但是娘都說效果有限。這一瓶卻出乎意外的好用,不但真的有讓傷口痊癒的作用,而且有達到修護效果,在目前來說,娘的滿意度是百分之百。


當然會續購,也希望娘在使用上出現抗藥性之前我能再找到別的代替品,這一點也請有經驗的大家推荐。




經典護手霜



凝膏凍狀



經典護手霜背面文字內容



手足龜裂修護霜



凝膏凍狀


手足龜裂修護霜背面文字內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