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跳舞的時候,當然是站在沉默的角落。每個新進教室的學員都如此,不是耍自閉,相信大家都瞭解為什麼。

然後漸漸的習慣環境和步調,我也就逐漸的往前一點站。當然不是跳得有多好,絕大部份的原因是我看不到。我的近視不深,百來度左右,除了看電視或進電影院,平時我絕不會戴眼鏡。也因此我的視線範圍是有限的,尤其想要把眼前事物看清楚的時候。


為此我愈站愈前面。就像雅文老師講的:「不用怕跳錯或跟不上,更不用怕被旁邊的笑。旁邊的很忙啦!沒有空看你啦!」


專心,是唯一要做的事。


於是這一堂在莫名其妙下站到了雅文老師旁邊。一些基本的基礎步對我來說已經沒什麼大問題,跟上音樂節拍也就變得容易,偶爾在轉身時看到其他呆站著的人,來不及多想的繼續著自己的腳步。


然後在那瞬間就忽然聽到雅文老師說:「來,新同學看我,舊同學看我旁邊這一位。」


我呆愣了一下,雅文老師指的旁邊這一位是我。


「ㄟ,同學,嚇一跳喔!妳跳得很好啊,繼續啊,妳現在是助教喔,大家要看著妳跳喔!」


明明跳得一身汗卻有如履薄冰的感覺,努力的忽略那些投射過來的眼光,那些都是石頭!那些都是石頭!那些都是石頭!那些都是石頭!那些都是石頭!那些都是石頭!那些都是石頭!那些都是石頭!那些都是石頭!


我想下堂課我又要去站邊邊了,還是低調一點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