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努力的想當作沒看到!但是大夥這麼認真的放著一把把燒不盡的野火,誰能倖免啊!

這麼多讓人心動的易燃物,我該笑還是該哭啊!我並不算是很會買的大戶(眾姐妹:不然誰才算會買的?),但是各家百貨公司和專櫃DM也從來沒有漏過我。


這陣子認真的踏足各美妝版情報,給燒得幾乎體無完膚,日系彩妝大舉侵台,多少人直接投降了!不用做什麼樣的介紹,我相信想知道特惠情報的就會找得到門路,再來就是怎麼讓自己心花怒放又要看緊荷包。


最近給腮紅和眼影燒很慘,現下又迷戀上彩妝刷子......用彩妝刷子上妝的感覺很不錯,我不是刷具控,但手邊有著幾把還不錯的刷子。


從哪裡認識了白鳳堂的刷子?忘了。只知道不論是刷具或刷盒都買不下手,給予極度崇敬的眼神,可遠觀而不敢褻玩焉。


然後我被CHIC CHOC和白鳳堂合作要推出彩妝刷這個消息燒得精神振奮!陸陸續續在很多網誌上看到大家也都興致勃勃的躍躍欲試,更是堅定我想要把刷子帶回家的衝動。當然,還不至於被沖昏頭的整套帶回家,我只選擇了最需要的蜜粉刷。









看到製造廠商:株式會社﹝白鳳堂﹞這三個字就樂得想灑花轉圈圈......


以下商品介紹文字來自於CHIC CHOC網站。

蜜粉刷 FACE POWDER BRUSH / NT$1,450

毛質-高級山羊(黃尖峰)
刷頭-圓平
特性-嚴選的高級山羊毛有適度的彈性,在刷動刷子的同時可以將蜜粉與粉餅的光澤粒子引導出,呈現完粧後的自然光澤感,另外圓又平的刷面以及厚實的毛量厚度,可以均勻服貼臉部。
商品特長:
◎與肌膚的密著度高
◎抓粉力佳,粉狀商品不易亂飛或結塊
◎能均勻刷上薄透蜜粉、不易造成粉感
◎毛量豐厚、能迅速大範圍的上妝

推薦對象:
◎希望蜜粉類可以快速完妝者
◎希望兩用粉餅可以很自然的完妝者
◎總是易呈現粉感者
◎希望可以創造底妝光澤感
◎可以處理到肌膚較細部部分
◎在意毛孔明顯的人














多久沒有使用CHIC CHOC的產品了?久到都忘了。在櫃位上拿到新的粉霜和粉餅的試用品,粉紅色調真是無敵春天的感覺,整個人都輕盈了起來。






櫃姐還給了我一份會員卡,每個月有不同試用品可以拿,這個月的是水蜜桃凝乳,淡淡的香氣舒服宜人。




我沒有要放火燒任何人的意思,希望妳也不會被燒到!: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