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今年是屬於我的年,好運足以呼風喚雨,那些阻礙都該逝去。很少進廟宇的我,跟著你來到市中心香火鼎盛的這一區。

天空微雨,和偶遇的陽光交錯降臨,冉冉的煙塵裡有溫熱的濕氣。


點完香,要我擲筊。求些什麼呢?我但笑不語。默唸後朝地擲去,筊一上一下端放眼前。一陣鼓譟,或者是裊裊煙霧使然,臉龐暈紅微醺。


「要去抽籤,那邊那邊。」我跟著走到籤筒前,跟著眾人伸手抽起。


「六十五耶!好巧,六十五耶!」你微笑,我懂。


解籤詩的人說道,去年的辛苦是為了來年的喜樂,運勢將愈來愈好,這支籤妳想求什麼就會得什麼,是非常非常好的一支籤。


微笑的弧度上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