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把這本預購書拿到手。


對這本書寄予許多的期待,謝謝親愛的妳讓我認識草莓,在網路的虛擬世界裡看到喜愛的文字故事。


很晚才知道草莓這個人,在她的網誌裡看著她的生活和一切,在屬於她的年輕歲月中為她心折、為她感傷,也讚賞她的獨立。草莓的文字有著巨大的力量,如牽引著一絲堅韌的風箏細線,聽著她訴說一個又一個陌生又略帶熟悉感的往事。


上了癮似的,幾乎是每天在她的網誌看文章;我想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吧?(笑)


一頁一頁的把文章全數看完,我心裡想著的是:關於丹的故事呢?在哪?


我想應該也有很多人都期待著有一天可以看到丹和草莓的故事。很高興這一天並沒有等太久。在故事和故事的牽引之間有著一絲透明的拉力。


這條透明的拉力在她寫道和山姆之間似家人又若兄妹的那份情誼愈是顯著,山姆力勸她回頭的那聲『阿妹』,彷若聽到耳旁響起你們喊著『妹仔』。


這麼多年過去,你們好嗎?我一直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