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把時間排得滿滿的,果然是既充實又有趣。但就在這如火如荼、競賽分秒必爭裡,我又很敢死的排了和學生們的平溪旅。


雖然他們升上國中我教不到了,但那三年多的感情,我一點都不想捨棄。所以,我明明沒時間、明明很累,還是承諾他們帶這趟旅行。


抽空查時刻表(我有沒有很棒?我會查時刻表坐火車了喔!)、安排行程時間,約好了這幾個寶貝就這麼出發了。


證明我們真的有到瑞芳一日遊

看,我們的車票喔!


整顆心給愉悅撐滿,我已經多久沒帶著你們出門玩了?上一趟旅行好像是兩年前的夏令營了。歡笑聲還似乎在耳際,而你們長大了,不再是小學生。


歷經轉車,輾轉的來到瑞芳,我們離平溪已經那麼近。


後來回到家以後才知道當場會那麼混亂是因為平溪有重要人物在場要維安,小老百姓畢竟是無法與之抗衡。我們沒有火車可以搭,進不了平溪。


微笑吧!我們是出來玩的啊!要快樂喔!


她準備了這麼多筆要帶去畫天燈!乖,我下次再帶妳去~

看到妳帶這一大把麥克筆為了要畫天燈,大家都笑翻了;而我好愛妳,也唯有妳有這麼細膩的心思。


會有下次的,我承諾。暑假,我們去海邊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