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沒有寫食記,覺得相簿的照片記錄裡就順道寫了感覺和心情,看照片會比較快。

拍照變成習慣,除非忘了帶小T出門,忘了帶總會讓我嘔上好半天,解決方案通常是再去第二次來補足想拍食材的小遺憾。


這是誰讓我染上的習慣呢?雖然還不至於像許多寫美食記的部落客拍得那麼細緻,但是進到餐廳看到餐點上桌,總不自覺就拿出小T來。


蛋糕吃到飽在很多地方都常見到,草莓工坊連鎖店還有蘋果工坊、橘子工坊、和已經收掉的桃子湯匙。蛤?對啦!我都去過。


相比之下我比較喜歡蘋果工坊。在它們都沒有很寬敞的空間、都得預定或現場排對叫號、都很容易就沒位子、都差不多的食材感覺之下......我莫名的比較喜歡蘋果工坊。這感覺可能得要自己去體會看看才能瞭解,我懶得給大家找店家連結,若有心去搜尋都一定找得到,在東區閒晃走幾步就會看到這幾間店,一般價位在逛街累了的午後挺適合進去坐坐。


歡迎到後台相簿看蛋糕!.^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