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天時地利人合再加一些衝動,造就這小小的旅程。我很喜歡這裡,如果這是自己家該有多好啊!(小朋友造句法出現)


無意中發現了它,雅斯朵青年旅館是這趟旅程中讓我最愜意的休憩場所。




住的是四人房型,可能會有室友,但這裡會男女分開;第一個晚上我就有兩個室友,但第二晚就自己一個人獨享囉!




乾濕分離的淋浴間。雖然沒有浴缸,但空間蠻大而且很方便。



廚房裡要什麼有什麼,來這裡住上幾天自己開伙也不是問題。



這台電腦是可以上網的喔!這真是大驚喜,早上邊吃早餐還可以邊聊天,查查旅遊資訊再出門。旁邊那些都是旅遊資料和地圖。





很舒適的客廳。晚上可以買東西回來邊看電視邊晚餐,躺在沙發裡超舒服。書櫃上也有些旅遊書可以打發時間,還有音響可以聽音樂喔!



合法民宿喔!這台微波爐我有拿來烤吐司,很不錯。



樓梯間。




二樓客廳旁的廁所。



看!可以上網的喔!



客廳角落的擺飾。




還有洗衣機!旁邊有個小房間可以晾衣服,超完美!


單人一晚上500元,我超愛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