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完身體去角質當然要擦乳液啊!(為買回這瓶身體乳給了很正當的理由)

其實買這一套還有想更換產品的藉口,畢竟之前的美體小舖已經連用了三套(身體去角質和身體霜),又這麼巧的遇上還不錯的AVEDA,是上天在暗示我要換吧!


適度但不油膩的滋潤,又有很舒服的獨特香氛,試用在手上時就很喜歡,近看還看得出來皮膚上有滋潤的油包覆著原本的水氣。冬天擦起來的感覺很不錯,窩在被子裡的味道很舒服,感覺有助眠效果喔!


=================我是勤勞的分隔線==================


以上是在半年前買回第一瓶時的感覺,當時也有po在iswii美妝版。現在呢,要來說說讓我續購第二瓶的動力。


它讓我的皮膚狀況改善了很多很多(搭配使用同產品的加勒比海系列身體磨砂蜜)。一般的身體乳液做到基本的保濕是該有的功能,若能有進一步的修護或改善,那對我而言是再好不過。不過這樣的產品還真是見仁見智,而且都得要實際用過了才曉得。


之前用的美體小鋪產品就有基本的保濕作用,但修護部份就算普通,而且連用了三套已經顯出有點疲乏感,皮膚的吸收狀況沒有一開始使用時的好。因此我就開始在開始在找替代商品。


這瓶美體潤澤凝乳250ml,880元。價位上很平常,並沒有特別貴。看名稱也實在感覺不到有什麼修護作用,就跟一般乳液沒兩樣。為此我翻出當時帶回的那一大本產品目錄,將產品介紹及肯夢的經營理念細細的看了一遍。相信它的產品成份絕對夠天然夠純淨,才有這麼大的改善能量。


我想我會輪替著使用幾個身體系列的相關產品,也給大家參考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mily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